•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建筑模拟器》联机掉线 联机卡顿 联机延迟高怎么办?解决办法

《建筑模拟器》联机掉线 联机卡顿 联机延迟高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9-21

《建筑模拟器(Construction Simulator)》玩家可以在两张巨大的地图上随心所欲地建造,支持单人或联机作战,有许多玩家在联机过程中遇到掉线、卡顿、延迟高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建筑模拟器的服务器在海外,玩家在国内连接服务器的过程中网络会由于两地之间物理距离太远,而出现波动的情况,就会使得网络传输数据不稳定的情况,从而造成联机掉线、联机延迟高等问题出现。建议重启路由器或者光猫,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或者将WiFi换成有线网络。

2.对网络进行优化。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进行加速,降低延迟,解决游戏联机不稳定的问题。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3.后台占用了网络资源。如果电脑后台开启了较多的软件,也会占用一些网络资源,玩家可以先将这些软甲关闭,可以减少网络占用,还可以减少内存占用。

4.显卡驱动版本低。联机卡顿、不稳定的情况也可能是电脑显卡驱动版本较低导致的,建议对照配置要求表,将显卡驱动进行更新。


以上就是《建筑模拟器》联机掉线 联机卡顿 联机延迟高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支持《建筑模拟器》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新用户可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建筑模拟器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