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高达进化》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高达进化》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9-20

《高达进化(GUNDAM EVOLUTION)》有大部分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等问题,非常影响游戏体验,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不稳定。因为《高达进化》在国内没有服务器,玩家在国内直接游玩的话,本地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就会导致游戏出现各种网络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加速,加速成功后启动游戏即可流畅游玩,有效解决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

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领取办法:点击迅游客户端下方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2.后台进程过多。游戏在运行过程中会占用较大的内存,若电脑后台开启了很多进程会导致游戏出现卡顿、掉线问题,建议打开任务管理器,将于游戏无关的进程全部关闭,还可以将杀毒、电脑管家等防护软件关闭,避免和游戏产生冲突,造成游戏闪退问题。

3.显卡驱动版本低。可能是玩家电脑显卡驱动许久没有更新导致卡顿、掉线问题,建议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以上就是《高达进化》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连接、流畅游戏《高达进化》。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高达进化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