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Omega Strikers》匹配超时 匹配时间久怎么办?解决办法

《Omega Strikers》匹配超时 匹配时间久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9-19

《Omega Strikers》有许多玩家反映游戏匹配慢、匹配超时、匹配时间久的问题,非常影响游玩体验,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电脑后台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网络的占用,减少内存的占用。

2.检查网络是否正常,如果路由器太久没有重启,可以对路由器进行重启,使用无线网络的玩家可以使用有线网络游玩。

3.对网络进行优化,因为《Omega Strikers》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国内连接服务器时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从而影响匹配。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Omega Strikers》之后即可快速匹配游玩。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Omega Strikers》匹配超时 匹配时间久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连接、流畅游戏《Omega Strikers》。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Omega Strikers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