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断裂ol》怎么下载游戏,在哪里下载游戏,下载教程攻略

《断裂ol》怎么下载游戏,在哪里下载游戏,下载教程攻略

2022-09-14

《断裂online(Fractured Online)》是一款沙盒MMORPG游戏,游戏将于9月15日开启抢先体验,此前也进行了几次测试,不过有不少玩家还不知道要怎么下载游戏,是在steam还是在官网上下载也不太清楚,接下来给大家带来Fractured Online账号注册下载教程,手把手教大家怎么玩。

一、官网账号注册+购买+下载教程

1、先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然后打开迅游,搜索“断裂online”进行加速,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

2、加速之后可以在加速界面看到“测试参与及游戏官网下载流程”,点击该教程,进入官网,加速后可以确保顺利打开并进入官 网。

3、点击右上角进行注册账号,点击黄 色文字进行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收到邮件后点击验证代表注册成功。

4、账号注册成功后进行购买游戏,想要游玩就需要购买创始人礼包。

5、之后回到首页就可以下载安装了。


二、steam平台购买下载教程

1、用迅游加速“steam商店|社区”后,启动steam平台,进入steam商店。

2、在搜索栏搜索“Fractured Online”点击进入游戏页面。

3、游戏目前还没有在steam开启预购,玩家可以先将游戏添加至愿望单,等游戏上线后会收到通知。


以上就是断裂ol账号注册下载一览,怎么下载游戏,在哪里下载游戏,下载教程攻略。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断裂online》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断裂online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