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破碎线Shatterline》无法匹配/匹配不了/无法联机/对局进不去解决办法

《破碎线Shatterline》无法匹配/匹配不了/无法联机/对局进不去解决办法

2022-09-09

《破碎线Shatterline》是一款射击游戏,目前已经在steam上线了免费的抢先体验版本,有不少玩家在steam下载游戏游玩。不过有很多玩家反馈游戏无法匹配、匹配不了、无法加入对局、无法联机、联机失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玩家自身网络环境不稳定导致。因为《破碎线Shatterline》是一款射击游戏,游戏服务器也没有在国内,玩家直连进行联机的话网络会因为两地之间的物理距离太远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就会导致联机出现无法匹配、匹配失败、无法联机、联机失败的问题。建议玩家重启路由器,或者可以换有线网络连接,并且使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流畅加速破碎线Shatterline,助力流畅联机。

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获得5天时长。

2、换其他区服进行匹配,可能是当前区服玩家人数少,匹配慢、匹配不到人,玩家可以尝试换个区服进行匹配试下,注意游戏换区服,加速 器也要换到对应区服加速,加速效果才更好。

3、还可以对网络进行重置,可能是网络出现异常导致无法匹配、匹配不了的问题,玩家可以在电脑设置中找到网络重置按钮,进行重置,也可以直接在迅游点击常用工具,选择网络重置进行重置。重置完成后,用迅游加速游戏重新进行联机即可。


以上就是破碎线Shatterline无法匹配/匹配不了/无法联机/对局进不去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支持《破碎线Shatterline》游戏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Shatterline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