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破碎线Shatterline》匹配不到玩家 无法匹配 无法联机 联机失败解决办法

《破碎线Shatterline》匹配不到玩家 无法匹配 无法联机 联机失败解决办法

2022-09-09

steam近日有一款免费FPS游戏《破碎线Shatterline》开启抢先体验,游戏具有PvP模式和Roguelike合作模式。游戏才上线不久,有许多玩家反映游戏联机失败、无法联机、匹配不到人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因为《破碎线Shatterline》才上线不久,服务器有些不稳定的情况,通过玩家的反馈,相信官方也会尽快对游戏进行修复,不过目前玩家可以先尝试下面的几种办法,来解决无法匹配、匹配不到人、联机等问题。

1、使用加速工具,选择对应的区服、节点进行加速,玩家可以和好友使用同一个加速工具进行匹配,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在迅游搜索“破碎线”,点击“破碎线Shatterline”,在全区服处可以选择想要加速的区服,然后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再进行匹配。迅游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避免游戏出现网络问题,助力流畅游玩。

现在还可以先领取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 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就可以获取了。

2、确保加速工具加速的区服和游戏中选择的区服一致,如果不一致的话可能没有什么加速效果,也会导致匹配不到人、匹配慢的问题出现。

3、确保自己的电脑配置满足游戏配置要求,如果配置不满足要求的话,会导致游戏进不去、联机失败、匹配不到人等问题出现。

4、检查网络是否出现异常,确保网络连接没有中断,如果路由器很久没有重启可以重启路由器,避免出现网络中断的情况,还可以将无线网络换成有线网络试下,有线网络比无线网络更加稳定。


以上就是破碎线Shatterline匹配不到玩家怎么办?无法匹配无法联机联机失败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Shatterline》稳定流畅,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Shatterline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