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火炬之光无限》延迟高 掉线 卡顿 丢包 掉帧怎么办?解决办法

《火炬之光无限》延迟高 掉线 卡顿 丢包 掉帧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9-07

《火炬之光无限》近期开启了测试,有大部分小伙伴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掉帧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可能是网络问题,因为《火炬之光无限》在国内没有服务器,玩家直连游玩的话本地网络就会出现波动的情况,从而就会导致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等问题。建议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优化后可以有效解决游戏问题。

现在还可以在迅游领取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

2、可能是电脑运行时间较长、内存不足、cpu温度过高导致,玩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并通过物理方法来散热。

3、可能是路由器同时带几个设备一起上网,带宽不足导致。如果玩家使用WiFi上网,且该WiFi有多个设备连接,也很容易导致游戏出现问题,建议大家单独连接一个WiFi,或者直接使用有线网络连接。

4、可能是游戏才开启测试,服务器压力较大,导致游戏出现问题,可以等官方修复之后再进行游玩。


以上就是《火炬之光无限》延迟高 掉线 卡顿 丢包 掉帧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火炬之光无限》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火炬之光无限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