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帝国时代4延迟高怎么办?掉线卡顿丢包解决办法

帝国时代4延迟高怎么办?掉线卡顿丢包解决办法

2022-08-26

《帝国时代4》是由微软开发并发售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游戏目前开启了免费试玩周,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掉帧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

1、延迟高掉线等问题主要是因为网络不稳定导致的,玩家可以用加速工具来优化网络,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来优化网络,迅游加速帝国时代4稳定流畅,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而且还可以选择亚服或者其他延迟较低的区服游玩,现在还可以免 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2、将无线网络切换为有线网络,无线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造成游戏延迟高、掉线等问题,有线会更加稳定些。

3、还可以尝试重置网络、重启电脑来解决。重置网络可以在迅游点击常用工具-网络重置来进行,重置之后将电脑进行重启,然后用迅游加速帝国时代4进行游玩即可。


以上就是帝国时代4延迟高怎么办?掉线卡顿丢包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帝国时代4》稳定流畅,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闪退、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帝国时代4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