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激战2》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掉帧怎么办?解决办法

《激战2》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掉帧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8-23

《激战2(Guild Wars 2)》是一款经典网游,近期游戏在steam发售,有许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延迟高、卡顿、丢包、掉线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因为《激战2》在steam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和玩家电脑之间的物理距离很远,玩家直接裸连的话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出现问题。玩家可以尝试重启路由器和光猫,或者将无线网络换成有线网络。

2.优化网络。使用【迅游加速器】来对网络进行优化,迅游加速《激战2》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等问题。

现在还可以直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

3.后台软件过多导致。因为电脑后台开启的软件会占用一定的内存和网络,就会使得游戏出现问题。玩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将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全部关闭。

4.显卡驱动问题。可能是电脑显卡驱动版本比较低导致游戏无法正常运行,建议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


以上就是《激战2》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掉帧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加速《激战2》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激战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