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深入后室汉化教程,Inside the Backrooms汉化补丁上线,最新汉化办法

深入后室汉化教程,Inside the Backrooms汉化补丁上线,最新汉化办法

2022-08-11

近期受到不少玩家喜爱的《Inside the Backrooms深入后室》进行了一次更新,这次更新官方上线了中文翻译,这表明玩家可以摆脱英文了,可以将游戏语言设置成中文了,那么在游戏中要怎么进行设置呢?怎么操作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Inside the Backrooms中文设置教程。

1.打开steam客户端,进入游戏库,找到“Inside the Backrooms深入后室”这个游戏,将游戏更新为最新版本。

如果无法进入steam的话,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steam加速,迅游免费加速steam,加速后能够有效避免steam进不去、打不开、报错问题。

2.然后用【迅游加速 器】搜索“深入后室”加速,点击启动游戏,加速之后能够优化网络,避免联机掉线、联机卡顿、延迟高等问题。现在还可以直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充 值 中 心-兑 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 换即可获得。

3.进入游戏之后,点击右下角的“SETTINGS”。

4.找到“LANGUAGE”,点击右侧的下拉框,滑动选择“中文”,点击“APPLY”。

5.然后进入游戏就会发现游戏语言已经变成中文了,这就已经汉化成功了。


以上就是深入后室汉化补丁上线,Inside the Backrooms最新汉化教程,简单有效。


迅游加速器支持《深入后室(Inside the Backrooms)》加速,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深入后室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