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失落的方舟》steam当前地区不可用,地区限制无法启动游戏的解决办法

《失落的方舟》steam当前地区不可用,地区限制无法启动游戏的解决办法

2022-08-09

《失落的方舟lost ark》是一款受到很多玩家喜爱的MMORPG游戏,在steam平台上线后连续几周霸榜。近期有大部分玩家反映,在启动《失落的方舟》时,出现“当前地区不可用、无法在您所在的地区使用、地区限制”的报错,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先在steam游戏库中将《失落的方舟》移除,移除方法:右键游戏-管理-从账户中移除,然后再退出steam账号。再点击steam右上角,找到设置,账户,管理steam令牌安全设置,点击取消对其他设备的权限。

2.打开【迅游加速 器】,先白嫖5天加速时长,点击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就可以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了。

3.在迅游搜索“失落的方舟”,点击“失落的方舟-steam”,选择“游戏一键入库”专用区服,点击“启动加速”,加速成功后在迅游点击“启动游戏”。

4.等待steam客户端启动,登录steam客户端,然后steam会弹出《失落的方舟》的下载页面,点击下载安装游戏,再启动游戏就不会出现当前地区不可用、地区限制无法启动游戏的问题了。


以上就是失落的方舟steam当前地区不可用,地区限制无法启动游戏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支持全平台游戏加速,助力平台登录,有效解决游戏下载更新速度慢的问题,还能解决游戏中掉线、卡顿、闪退、延迟高等网络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失落的方舟》。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


>>>失落的方舟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