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深入后室inside the backrooms怎么复活?第一关怎么过?复活+通关教程

深入后室inside the backrooms怎么复活?第一关怎么过?复活+通关教程

2022-08-09

《深入后室inside the backrooms》是近期steam比较热门的游戏,玩家可以和3位好友一起联机游玩,在游戏中解谜逃出密室。不过有的新手玩家刚进游戏还比较茫然,不知道游戏第一关要怎么通过,也不知道在游戏中不小心死掉还可以复活吗,可以复活的话要怎么才能复活,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在进入游戏之前,建议大家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深入后室”开启加速,可以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时大家在联机过程中更加稳定流畅。迅游还支持游戏汉化,现在可以点击迅游充 值 中 心的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一、后室backrooms复活办法:

1.玩家死掉之后是可以复活的,但是不能借助队友复活或者帮助队友复活。

2.玩家需要在死亡之后跟随心跳声找到一扇门,外表是红色的门,里面还透着白光的门。

3.找到这样一扇门之后,进入门里面就可以复活了。

注意:复活是有次数限制的。


二、后室backrooms第一关通关办法:

第一关必拿道具:锤子、钳子、保险丝、防护服、辐射仪、灭火器、钟表指针、录像带、人身上的东西、时间纸条

1.钟表房:扭完马头就可以进行钟表解谜,从而获得钳子箱密码;

2.花瓶放:把花瓶砸碎就可以拿红钥匙;

3.五幅画房:拿红钥匙进入后,分别斜看五幅画,获得字母后,可以解锁箱子,获取保险丝;

4.镜子房:正确放入人的东西后镜子会自然破碎,进入后开对三个开关,进门后可以获得防化服、辐射仪、灭火器;

5.九人睡觉房:拿锤子,收集完人的东西然后看电视并正确放入对应的东西;

6.辐射放:用灭火器降低物品辐射值,门就会自然打开。


以上就是深入后室inside the backrooms怎么复活?第一关怎么过?复活+通关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而功能强大的网游加速器,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深入后室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