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黎明杀机》进不去/卡顿/掉线/登不上/无法连接/延迟高的解决教程

《黎明杀机》进不去/卡顿/掉线/登不上/无法连接/延迟高的解决教程

2022-08-04

生存恐怖逃生类非对称竞技游戏《黎明杀机Dead by Daylight》,目前是比较热门的恐怖游戏之一,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成为杀手或者逃生者,杀手需要猎杀4名逃生者。有大部分小伙伴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进不去、登不上、延迟高、卡顿、掉线、网络无法连接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优化网络。因为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想要进入游戏,可以选择距离比较近的区服,进不去延迟高等问题主要是网络不稳定导致的,玩家可以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黎明杀机》加速,加速后再启动游戏游玩。

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换。

2.重启路由器,换有线网络。可能是路由器或者光猫出现问题导致网络出现问题,可以将路由器或者光猫进行重启,使用无线网络的玩家可以换有线网络试下,有线比无线更加稳定。

3.关闭多余的软件。因为电脑环境会干扰游戏导致游戏出现卡顿、掉线等问题,可能是cpu占用过高、内存不足等导致的,这种情况可以关闭电脑上与游戏无关进程,如果电脑配置不太好的话,可以降低游戏画质。

4.关闭防火墙等防护软件。因为电脑上的防火墙和杀毒防护等软件会对游戏进行拦截,导致游戏进不去、登不上,建议在开启游戏之前关闭防火墙和杀毒等防护软件。


以上就是《黎明杀机》延迟高进不去解决办法,卡顿掉线登不上无法连接的解决教程。


迅游加速器支持全平台游戏加速,助力平台登录,有效解决游戏下载更新速度慢的问题,还能解决游戏中掉线、卡顿、闪退、延迟高等网络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黎明杀机》。


注册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黎明杀机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