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无人深空》更新上线,卡顿掉线延迟高丢包的解决办法

《无人深空》更新上线,卡顿掉线延迟高丢包的解决办法

2022-07-21

《无人深空No Man's Sky》是由Hello Games开发的一款太空冒险生存主题游戏,今日游戏又发布了一次大型免费更新,这次更新名为“ENDURANCE”。游戏更新之后吸引了大量玩家涌入游戏,但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卡顿、掉线、延迟高、丢包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无人深空》对飞船系统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玩家可以把飞船当做自己的加,可以与NPC船员们一起生活,建造更好用的新的驾驶舱,还可以建造从未有的超大型货仓,其中可以分出多个不同的区域,还能种植作物、制造产品。


对小行星也进行了更新,可以同屏出现上千个小行星,玩家还能探索大型黑洞、星云等,也可以在飞船上建造玻璃窗户,直接从船内欣赏太空美景。


不过有不少玩家反映游玩游戏,遇到游戏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掉帧等问题,很影响游戏体验,游戏出现这些问题主要是玩家网络连接服务器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导致的。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无人深空加速,加速后可以让游戏不卡顿、不掉线、延迟低,游戏更加稳定流畅。现在好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下面有白嫖办法: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左下角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取。


以上就是《无人深空》更新上线、更新内容一览,以及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延迟高等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无人深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无人深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