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星际海盗Marauders》购买教程,游戏购买方法介绍

《星际海盗Marauders》购买教程,游戏购买方法介绍

2022-07-21

由Small Impact Game开发,Team17发行的《星际海盗》是一款以反乌托邦科幻世界为背景的第一人称多人战术射击游戏。玩家将成为一名太空海盗独自打拼,或是与最多 3 名其他玩家组队,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上闯荡、与其他队伍和 AI 对手展开激烈战斗并生存下来、取得无价的战利品、打造新的武器和装备,并收集求生所需的任何资源。


《星际海盗Marauders》在7月20日-7月25日开启了封闭测试,买了游戏的玩家就可以参加这次测试,但要在哪里购买游戏呢,还不知道怎么购买游戏的玩家可以看下面的教程,跟着教程一起操作。


1.打开【迅游加速 器】,先白嫖加速福利,点击左下角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5天加速时长,搜索“星际海盗”加速,在加速页面点击左下角的购买教程进行操作即可成功购买游戏

2.点击进入游戏官网https://www.marauders.game/,点击官网内的预购按钮

 3.页面跳转后点击购买

4.在此输入邮箱,跳转后选择网银完成支付,会得到一串STEAM激活码

5.回到STEAM,点击下图位置

6.在框内输入刚才得到的激活码,完成入库

 

在游玩过程中记得用迅游搜索“星际海盗”加速,加速成功后可以让游戏更加稳定流畅,不掉线、不卡顿、延迟低。


以上就是《星际海盗Marauders》购买教程,游戏购买方法介绍。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星际海盗Marauders》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星际海盗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