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华纳大乱斗MultiVersus》公测抢先体验怎么获取资格,资格获取教程

《华纳大乱斗MultiVersus》公测抢先体验怎么获取资格,资格获取教程

2022-07-20

《华纳大乱斗(MultiVersus)》是一款休闲类动作游戏,玩家可以使用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哈莉奎茵、兔八哥、汤姆和杰瑞等角色进行对战,游戏将在7月26日开放免费公测,但少数玩家可以提前获得测试资格,在今天抢先游玩这款免费游戏。那么想要提前游玩这款游戏要怎么获取资格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资格获取办法。

方法一、twitch掉宝。

1.打开【迅游加速 器】,先领取加速福利,搜索“twitch”点击加速,也可以搜索“华纳大乱斗-steam”点击加速,左下角有CDK获取教程。

2.进入twitch平台官网:https://www.twitch.tv/,点击进入,登录自己的账号(没有账号就先注册)

3.登录账号后在右上角点开“个人中心”-“掉宝”

4.切换到所有活动,向下滑动找到【MultiVersus】这个游戏,点击展开后可以看到相应的任务

5.完成任务后需要关联WB账户,点击【关联】

6.注册一个WB账号,根据要求填写信息,注册成功后进入账户页面,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让你绑定twitch账号,按照要求绑定即可

7.绑定完成后返回twitch页面(记得刷新一下),就可以看到关联成功了

8.然后点击【参与中的直播频道】,随便找个主播看满1小时(切记中途不要切换主播),就可以获取游戏CDK了

9.观看主播满1小时后,就可以在背包中获取到资格,也可以在网页顶部进行查看

10.进入领取页面后,选择最后一项,找到WB账号页面,点击【查看权限】,则可以看到Steam兑换代码

11.复制Steam代码,进入Steam-游戏-在Steam上激活产品,输入代码就可以成功兑换游戏了,下载安装游戏就可以进入游戏游玩了


方法二、购买《MultiVersus》创始人包。

购买《MultiVersus》创始人包除了可以解锁某些角色和其他收费道具外,还能获得测试资格,马上抢先体验公测。


方法三、之前参加过封闭测试的玩家可以加入提前公测。


以上就是《华纳大乱斗MultiVersus》公测抢先体验怎么获取资格,资格获取教程,大家跟着教程操作就可以获取到资格了。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华纳大乱斗MultiVersus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