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极限竞速地平线5》DLC上线时间,下载速度慢的解决办法

《极限竞速地平线5》DLC上线时间,下载速度慢的解决办法

2022-07-18

《极限竞速地平线5》首款DLC风火轮将于7月20日更新上线,有不少玩家在更新游戏过程中遇到游戏下载更新速度很慢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极限竞速地平线5》DLC风火轮的赛道横跨了整个墨西哥的三块地图:高山、雨林、荒漠,延绵千里曲折异常,并且还出现了断桥。风火轮拓展包中将包括橘色风火轮赛道、磁力赛道、冰封赛道、激震赛道和水槽赛道,每一种赛道都有不同的外观、物理属性和驾驶体验。


风火轮扩展包上线后,玩家们在下载过程中遇到下载速度很慢的问题。游戏出现这些问题,主要是因为游戏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电脑和服务器之间的距离很远,这就使玩家自身网络在传输游戏数据过程中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下载速度慢、下载不动、下载卡住等问题。


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对网络进行优化,可以先对路由器进行重启,或者将无线网络换成有线网络试下。还需要用加速工具来提升下载速度,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打开迅游,在左下角兑换码处输入“迅游好用”即可免费获得5天加速时长,然后搜索“极限竞速地平线5”,点击加速,加速成功后再点击下载,就会发现游戏下载速度有了明显的提升,能够极速下载更新游戏,抢先进入游戏体验新内容。


以上就是《极限竞速地平线5》更新上线,下载速度慢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玩。


登录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极限竞速地平线5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