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妄想山海》国际服上线steam叫什么,配置要求是多少,游戏怎么下载

《妄想山海》国际服上线steam叫什么,配置要求是多少,游戏怎么下载

2022-07-14

《妄想山海》是一款取自山海经的开放宇宙游戏,可以在这个神秘瑰丽的上古大荒宇宙,从山巅到海底,从广袤大地到外太空,这样的游戏可是吸引了无数玩家。《妄想山海》的海外版本即将上线steam了,但有的玩家不知道游戏配置高不高,在steam叫什么,游戏要怎么下载,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妄想山海》在steam上叫Chimeraland,玩家直接在steam商店搜索Chimeraland就可以找到游戏了,游戏7月15日正式上线,到时候直接在steam进行下载安装游戏。


《妄想山海》国际服配置要求:


若在下载过程中遇到下载速度很慢的问题,可以在steam点击设置,查看下载地区,选择离你最近的一个地区进行下载即可。在游玩过程中最好用加速工具对游戏开启加速,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妄想山海》加速,迅游能够有效改善网络,解决游戏延迟高高、掉线、卡顿等问题。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5天时长。


以上就是《妄想山海》国际服上线steam,配置要求和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妄想山海Chimeraland》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登录就可以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妄想山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