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英雄连3》steam抢先体验,游戏入库详细教程

《英雄连3》steam抢先体验,游戏入库详细教程

2022-07-13

《英雄连3Company of Heroes 3》是一款战争类策略游戏,游戏将于11月18日正式发售,目前游戏开启了“阿尔法任务”的免费游玩,但玩家不知道要怎么才能下载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steam入库教程。

1.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英雄连3”点击加速,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也不用着急,在迅游客户端左下角点击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5天时长

2.加速成功后可以看到“注册教程”,点击查看教程;

3.点击进入游戏官网:https://community.companyofheroes.com/。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

4.进入到账号注册界面,填写相关信息,点击“创建账户”;

5.注册完成后跳转至“领取您的免费赠品”页面,找到并点击“将您的账户关联到steam”;

6.之后会跳转到steam登录页面,登录你的steam账号;

7.登录之后会跳转到官网,这时会出现“免费内容已添加到你的steam账户”的提示,打开steam客户端-游戏库,就可以看到游戏了,点击下载游戏进行安装即可游玩。

若在游玩过程中遇到卡顿、掉线、延迟高、丢包、掉帧等问题,可以用迅游对游戏加速,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这些问题,助力流畅游玩。


以上加速《英雄连3》steam抢先体验,游戏入库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英雄连3》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英雄连3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