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博德之门3》更新后闪退、崩溃、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博德之门3》更新后闪退、崩溃、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2022-07-11

7月8日《博德之门3》的超大八号更新补丁“英勇和传说”上线了,八号补丁带来全新职业吟游诗人,全新可选种族侏儒,群体AI,以及诸多其他的改进和修复。但有大部分玩家反馈游戏更新后出现闪退、崩溃、报错、进不去游戏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电脑配置是否达到游戏官方配置要求,若没有达到配置要求,建议升级配置;

2.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

3.关闭后台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包含杀毒、防护等软件,避免冲突,减少内存占用;

4.验证游戏完整性,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游戏-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完整性;

5.尝试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游戏;

6.更改虚拟内存,修改方法:此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高级-虚拟内存-更改;

7.使用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能够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解决游戏掉线、卡顿、闪退、进不去等问题。


以上就是《博德之门3》更新后闪退、崩溃、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加速,加速《博德之门3》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博德之门3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