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ALARA Prime》开启欧服测试,测试资格获取教程

《ALARA Prime》开启欧服测试,测试资格获取教程

2022-07-11

腾讯海外品牌Level Infinite宣布,由瑞典开发商Fall Damage Studio开发的免费竞技射击游戏《ALARA Prime》将开启欧洲地区的测试,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游戏测试资格申请教程。

《ALARA Prime》测试时间是7月15日-7月17日,因为游戏开启的是欧洲地区的测试,所以需要玩家地区在欧洲地区才能获得测试资格。

1.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ALARA Prime”点击加速,没有迅游会员的玩家也不用着急,下面有白嫖办法

2.进入游戏官网:https://www.playalara.com/

3.点击“CLAIM FREE KEY”,就可以免费获得测试资格


游戏开服后,我们将第一时间支持加速,到时候直接加速“ALARA Prime”,就可以流畅游玩了。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会员时长,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左下角兑换码,输入“快给我加速卡”即可获得迅游3天会员时长。


以上就是《ALARA Prime》测试资格获取教程。


迅游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加速,加速《ALARA Prime》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LARA Prim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