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Steam游戏下载速度慢怎么办?Steam下载速度慢的解决办法

Steam游戏下载速度慢怎么办?Steam下载速度慢的解决办法

2022-07-05

Steam平台给玩家提供了众多游戏,玩家可以在Steam商店购买、下载、讨论游戏等等,但有大部分玩家在下载游戏时遇到下载速度很慢的情况,也不清楚要怎么解决,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众所周知,相较于Epic、育碧、Origin等平台,Steam是没有对下载进行限速的,Steam出现下载速度慢很可能是玩家下载地区和缓存等问题导致的,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Steam客户端,在Steam主界面的左上角找到“Steam”按钮,点击;

2.选择“设置”,在左侧的选项栏中点击“下载”;

3.查看“下载地区”,选择离你最近的一个地区;

4.再查看“下载限制”,我们在不限速度的情况下可以取消“流式传输时限制下载”的选项,这样就可以将全部网速都投入到游戏的下载中,不过这个选择会让自己的电脑在一段时间内无法使用网络;

5.还可能是下载缓存的问题,可以“清除下载缓存”,清理缓存能够快速直接的解决下载慢的问题。


也有的玩家反映Steam商店打不开、打开报错、提示无网络连接等问题,解决这些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Steam开启加速,迅游加速Steam商店免费,能够有效解决Steam商店这些问题。


以上就是Steam游戏下载速度慢的解决办法。


迅游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免费加速steam商店,加速Steam稳定,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丢包、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steam商店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