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崛起网游加速器RISE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switch下载更新慢怎么办?解决办法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switch下载更新慢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7-08

《怪物猎人崛起》大型扩展包DLC曙光更新上线后,有不少NS玩家在下载过程中遇到下载速度慢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Switch下载速度慢的问题一般是因为玩家网络在连接Switch时网络不稳定,从而使得游戏下载速度很慢的问题出现。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对Switch网络进行优化,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加速器,给大家推荐一款很多NS玩家都在用的加速器: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有3种方法可以加速Switch(电脑端、迅游主机APP、迅游主机加速盒),给大家介绍电脑端加速办法:

1.打开迅游网游加速器,搜索“怪物猎人崛起”,点击“怪物猎人崛起-Switch”加速,现在还可以在迅游客户端左下角兑换码处输入“快给我加速卡”,即可获得会员加速时长。

2.接着对Switch网络进行设置,点击进入互联网设置,要确保电脑和主机连接同一网络;

3.点击Switch的“更改设置”,将迅游加速界面的IP、网关等设置填写到Switch中;

4.显示连接成功后回到游戏下载界面,点击下载游戏,就发现下载速度有了明显的提升了。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曙光》switch下载更新慢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怪物猎人崛起》PC、Switch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迟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