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崛起网游加速器RISE >《怪物猎人崛起》更新后 报致命错误 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怪物猎人崛起》更新后 报致命错误 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2022-06-30

6月30日《怪猎崛起》大型扩展包资料片曙光已经更新上线了,有很多玩家在更新后进入游戏时遇到游戏出现“致命的应用程序退出、崩溃报错Fatal d3d error、进不去游戏、闪退”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删除系统文件dinput8.dll:

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游戏名称-管理-浏览本地文件,在游戏根目录中找到系统文件dinput8.dll,并删除。dinput8.dll是directx的dll文件,用于directlnput输入。该文件用于支持多媒体输入设备,出现报错提示框或者程序无法运行的问题,解决此问题只需下载此dll文件进行修复即可。


2.兼容性问题。

在游戏根目录,找到初始exe文件,右键游戏程序,点击运行兼容性疑难解答-尝试建议的设置-测试程序。


3.删除MOD,重装DLC内容。

有的玩家是因为之前打过MOD所以导致冲突,需要将之前玩的MOD删除,如果不会删除可以将游戏本体卸载,然后重装游戏。


还有的玩家进不去游戏、掉线、联机不稳定可能是网络连接服务器不稳定导致的,可以在启动游戏之前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加速成功后即可流畅游玩、稳定联机。白嫖迅游办法:下载安装迅游客户端,在左下角点击兑换码,输入“怪猎崛起”兑换就可以免费获得迅游20天会员加速时长。NS玩家可以也可以使用迅游主机app或迅游主机加速盒,加速更稳定。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更新后,报致命错误、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加速《怪物猎人崛起》稳定流畅,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