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崛起网游加速器RISE >《怪猎崛起》steam需要用加速器吗?要用的话选哪款加速器

《怪猎崛起》steam需要用加速器吗?要用的话选哪款加速器

2022-06-27

众所期待的大型扩展包曙光于6月30日正式更新上线《怪物猎人崛起》,有许多小伙伴不知道PC版本是否需要开加速器,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是否需要。

想要流畅游玩《怪物猎人崛起》是需要开加速器的。

因为《怪物猎人崛起》是卡普空制作发行的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国内玩家电脑和服务器之间的物理距离比较远,就会使得玩家网络在传输数据的过程中出现波动的情况,从而造成游戏出现问题,如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等,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


那该选择哪款加速器呢?

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白嫖20天会员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是很多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加速器,能够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解决游戏掉线、卡顿、闪退、丢包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联机。

白嫖迅游20天的办法:下载安装迅游网游加速器,打开迅游客户端,点击界面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怪猎崛起”点击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20天加速会员时长。


以上就是《怪猎崛起》steam需要用加速器吗,要用的话选哪款加速器的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等海外联机平台及主机平台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怪物猎人崛起》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