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崛起网游加速器RISE >《怪物猎人崛起》MHR联机频繁掉线怎么办?掉线解决办法

《怪物猎人崛起》MHR联机频繁掉线怎么办?掉线解决办法

2022-06-27

有很多玩家在《怪物猎人崛起》更新了大型扩展包曙光后进入游戏游玩,但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掉线严重、老是掉线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1.使用加速工具对游戏开启加速。因为《怪猎崛起》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在海外,玩家在国内裸连游玩的话,本地网络很容易就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就会导致游戏出现掉线频繁的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迅游能够有效解决游戏掉线问题。

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了福利——白嫖20天会员!下载安装迅游网游加速器,并打开迅游客户端,点击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兑换码“怪猎崛起”点击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20天会员加速时长。

2.也可以将路由器或光猫重启,或者直接重置网络。

3.也要检查一下电脑后台是否开启了一些联网的软件,若有,记得关闭联网软件,减少宽带的占用。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MHR联机频繁掉线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迅游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怪物猎人崛起》PC、Switch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迟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