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糖豆人》steam多少钱?steam叫什么?搜不到怎么办?

《糖豆人》steam多少钱?steam叫什么?搜不到怎么办?

2022-08-03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是一款多人乱斗闯关综艺游戏,那么这款游戏在steam叫什么,多少钱,steam怎么搜不到,要在哪里下载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糖豆人》在steam叫“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由于该游戏已经在steam下架,所以在steam没有价格,也搜不到这款游戏了。


目前《糖豆人》已经免费在epic、switch、ps、xbox上线了,想要下载这款游戏就需要前往对应的平台搜索游戏下载了。《糖豆人》在epic商店网址是:https://store.epicgames.com/zh-CN/p/fall-guys


还有很多玩家在游玩《糖豆人》时遇到游戏出现掉线、延迟高、卡顿、闪退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来解决,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网络延迟,解决游戏掉线、延迟高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就可以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糖豆人》steam多少钱/叫什么/搜不到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全平台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