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糖豆人》免费在哪下 在哪里领取 领取下载教程

《糖豆人》免费在哪下 在哪里领取 领取下载教程

2022-06-23

6月21日起多人乱斗闯关综艺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转为免费游戏了,现在在steam搜不到游戏了,那么游戏要在哪里领取下载啊。

此前《糖豆人》上线的是steam和ps4平台,免费后,就从steam下架了,现在要去epic、switch、xbox、和ps5领取游戏了。


给大家介绍一下在epic商店领取的办法:直接打开糖豆人领取网址:https://store.epicgames.com/zh-CN/p/fall-guys,点击“获取”,没有epic账号的玩家需要先注册epic账户,然后再登录epic账户,点击“获取”就可以成功领取游戏了。要玩游戏的玩家需要把epic客户端下起,再下载安装游戏客户端,然后才能玩游戏。


不过因为《糖豆人》是一款联机需求比较高的游戏,游戏服务器也不太稳定,所以就需要大家在游玩之前用加速器来加速游戏,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糖豆人》免费在哪下、怎么领取、免费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全平台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