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恐惧与饥饿网游加速器Dread Hunger >《恐惧饥饿》更新 掉线卡顿延迟高怎么办 解决办法

《恐惧饥饿》更新 掉线卡顿延迟高怎么办 解决办法

2022-06-30

近日《恐惧饥荒Dread Hunger》更新了1.1版本,不仅推出了全新血咒、码头和皮肤,还有平衡性修改和技术优化等内容。有很多小伙伴在更新之后游玩时,遇到游戏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断开连接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不稳定导致的。可能是玩家自身网络在连接国外游戏服务器时出现不稳定、波动的情况,导致游戏出现掉线卡顿等问题。建议使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游戏稳定流畅,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对游戏加速,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

2.宽带占用较高导致的。可能是电脑上开启了一些联网的软件,占用了宽带,建议把联网的进程关闭,减少宽带的占用。

3.显卡驱动版本比较低导致。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较低无法支持游戏运行,建议把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

4.内存不足或者cpu占用过高导致。建议清理电脑内存和磁盘空间,并在任务管理器中,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运行内存占用。


以上就是《恐惧饥饿》更新,掉线卡顿延迟高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加速《Dread Hunger》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Dread Hunger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