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超级人类网游加速器 >《超级人类超击突破》需要使用新应用打开geegee怎么办?解决办法

《超级人类超击突破》需要使用新应用打开geegee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8-17

生存射击游戏《超级人类/超击突破/Super People》在steam进行测试,有不少玩家启动游戏时遇到报“需要使用新应用打开此wpgeegee链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重启电脑启动游戏;

2.或者直接重装游戏,重装游戏的话注意要把游戏的安装文件删除干净;

3.若还是无法解决,可以按win+r,输入gpedit.msc确认打开组策略编辑器,也可以直接搜索“组策略编辑器”打开,然后点击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打开windows installer打开,禁止用户安装-双击打开-左侧用户安装行为-选择允许安装,点击确定。

4.然后用【迅游加速器】搜索“超级人类”点击加速,加速成功后启动游戏即可正常运行了。迅游免费加速超级人类至8月21日,而且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超级人类超击突破》需要使用新应用打开geegee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超级人类》稳定流畅,能够为游戏运行环境加速,减少游戏掉线、卡顿、闪退、延迟高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超级人类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