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超级人类网游加速器 >《超级人类超击突破》中文设置方法,Super People怎么设置中文,教程

《超级人类超击突破》中文设置方法,Super People怎么设置中文,教程

2022-08-17

《超级人类/超击突破/Super People》已经开启最终B测了,有很多玩家进入游戏后发现语言是韩文,导致无法看懂游戏意思,那么有办法将语言设置中中文吗,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超级人类简体中文的设置教程。

1.使用【迅游加速 器】搜索“超级人类”,点击加速,并进入游戏,迅游免费加速《超级人类》至8月21日,没有时长的玩家可以体验。

2.进入游戏画面以后按“ESC键”,就会出现4个选择,点击选择第二个选择。

3.点击最上方的第一个选项,再选择“简体中文”,然后点击“保存”。

4.保存成功后就可以将语言设置成简体中文了。


还有的玩家在游玩过程中游戏出现掉线、卡顿、进不去、延迟高、报错的问题,大家也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来解决。迅游对游戏进行了分区,直接选择想要加速的区服进行加速即可。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在迅游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超级人类(超击突破)中文设置方法,Super People怎么设置中文,中文设置教程。


迅游加速器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和游戏的加速器。迅游加速《超级人类》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超级人类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