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超级人类网游加速器 >《超级人类(超击突破)》卡顿掉线丢包怎么办?掉线卡顿丢包解决办法

《超级人类(超击突破)》卡顿掉线丢包怎么办?掉线卡顿丢包解决办法

2022-08-16

《超级人类/超击突破/Super People》是由Wonder People开发的全新模式生成射击游戏,玩家在游玩中操作各有各的特点的超级战士进行对战。《超级人类》的最新测试已经开启了,有大部分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卡顿、掉线、丢包、掉帧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对网络进行优化。游戏出现掉线、卡顿、丢包的问题主要是网络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导致的,玩家们可以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现在迅游免费加速超级人类中,能够有效优化网络,让游戏不卡顿、不掉线,流畅游玩。

而且还额外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就可以获得了。

2.内存不足,关闭多余的运行程序。因为游戏在运行过程中会占用较大的运行内存,如果电脑上开启的软件过多,就会造成游戏卡顿、丢包、掉线的问题,玩家可以在启动游戏之前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内存占用。

3.修复LSP,重置网络。可能是网络出现异常导致游戏 掉线、卡顿、丢包的情况出现,玩家可以修复LSP重置网络来解决,直接点击迅游右上角三条杠,选择常用工具,里面有网络重置功能,能够修复LSP,进行网络重置后再重启电脑,然后用迅游加速超级人类进行游玩即可。


以上就是超级人类(超击突破)卡顿掉线丢包怎么办?Super People掉线卡顿丢包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和游戏的加速器。迅游加速《超级人类》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超级人类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