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超级人类网游加速器 >《超击人类》进入游戏提示服务器繁忙 发生延迟的解决办法

《超击人类》进入游戏提示服务器繁忙 发生延迟的解决办法

2022-08-15

最近一款生存射击游戏《超级人类(超击突破)SUPER PEOPLE》在steam开启了测试,吸引了很多玩家下载游玩。有许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报“服务器繁忙,发生延迟”或者有收不到验证码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使用加速工具对《超级人类》加速再进入游戏看看。因为《超级人类》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和服务器之间的网络距离较远,会使得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玩家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超级人类》加速,迅游能够优化网络,降低延迟,使游戏不卡顿不掉线。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在迅游充值中心点击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进行兑换就可以获得了。

2.还有的玩家说移动手机不行,换成电信联通的就可以了,大家也可以试下。

3.还可能是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可以在迅游对网络进行重置,在迅游客 户端点击三条杠,选择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重置后再重启电脑,然后用迅游加速游戏进入。


以上就是超击人类(超击突破)进入游戏提示服务器繁忙 发生延迟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超级人类》稳定流畅,能够为游戏运行环境加速,减少游戏掉线、卡顿、闪退、延迟高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超级人类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