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超级人类网游加速器 >《超级人类》启动游戏黑屏/闪退/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超级人类》启动游戏黑屏/闪退/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2022-08-15

《超级人类(超击突破)SUPER PEOPLE》是一款生存射击游戏,玩家在12种具有特殊技能的超级战士中选择其中一种,进行激烈的竞争并成为最后一个人或者一组小队。玩家期待已久的最终测试已经在8月17日开启了,有很多新老玩家进入游戏游玩,在启动游戏时遇到游戏黑屏、闪退、无法进入游戏、进不去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游戏安装路径和安装文件名都为英文,如果有中文或者其他特殊字符就会导致游戏出现问题,从而无法进入游戏。

2.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也将电脑系统更新为最新更新。

3.打开游戏安装文件夹,启动geegee平台,再用【迅游加速 器】对超级人类加速,加速之后再从steam启动游戏游玩。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也不用着急,现在可以白嫖迅游5天时长,在迅游充值中心点击兑换码,然后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就可以免费获得了。

4.关闭兼容性。分别检查steam和geegee平台兼容性是否勾选,有勾选的话需要取消勾选,设置方法:在桌面分别右键steam和geegee平台图标,点击属性,选择兼容性,取消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应用,确定即可。


以上就是超级人类(超击突破)启动游戏黑屏/闪退/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和游戏的加速器。迅游加速《超级人类》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超级人类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