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超级人类网游加速器 >《超级人类》游戏登录报错/异常/进不去游戏/闪退解决办法

《超级人类》游戏登录报错/异常/进不去游戏/闪退解决办法

2022-08-15

《超级人类(超击突破)SUPER PEOPLE》在8月17日开启了最终B测,玩家们可以前往Steam进行下载并参与测试。此前游戏的封闭测试也吸引了许多玩家游玩,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报错、闪退、无法登录游戏、进不去游戏、闪退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因为《超级人类》是一款外服游戏,国内没有游戏服务器,玩家直连游玩的话游戏很容易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卡加载等问题,大家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超级人类”加速来解决。迅游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降低延迟,使游戏延迟高、不卡顿不掉线,流畅游玩。现在还可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在迅游充 值 中 心 中点击兑 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 换即可获得。


一、超级人类启动错误提示运行失败解决办法:

1.先检查系统版本是否为win10,显卡驱动是否更新为最新版本;

2.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steam图标,点击属性,取消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应用;

在steam验证游戏完整性,验证方法:在steam游戏库右键SUPER PEOPLE,点击属性,选择本地文件,点击验证游戏的完整性即可。


二、超级人类登录游戏报“系统出现错误”解决办法:

1.电脑配置。先检查自己的电脑配置是否符合游戏官方配置要求,游戏最低配置要求win10 64位、DX12。

2.win7系统建议重装win10系统,win10系统出现这个问题的话,一般是系统版本不兼容导致的,建议更新至19044版本之后。

3.可能是账号问题。切换steam账号进行游玩,或者重新注册一个账号再进入游戏游玩。


三、超级人类游戏进不去、闪退、无法登陆解决办法:

1.先确保电脑配置达到游戏要求,没有达到的话需要升级配置;

2.检查游戏文件名是否为默认安装,不要用中文名,安装路径也不要有中文;

3.验证游戏完整性,在steam游戏库右键SUPER PEOPLE,点击属性,选择本地文件,点击验证游戏的完整性即可;

4.关闭电脑上多余的进程,减少内存占用,并关闭杀毒、防护、电脑管家等软件,避免和游戏产生冲突。

5.网络不稳定、网速慢,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超级人类”开启加速,加速之后启动游戏游玩,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闪退、加载慢、延迟高、掉线等问题。记得去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充 值 中 心中的兑 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 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超级人类(超击突破)游戏登录报错/异常/进不去游戏/闪退解决办法|教程。


迅游加速器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和游戏的加速器。迅游加速《超级人类》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超级人类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