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超级人类网游加速器 >《超级人类Super People》掉线、卡顿、延迟高、跳ping、掉帧的解决办法

《超级人类Super People》掉线、卡顿、延迟高、跳ping、掉帧的解决办法

2021-12-08

近日,《超级人类Super People》这款全新FPS大逃杀游戏开启了测试,有许多玩家反映游戏出现卡顿、延迟高、掉线、闪退、跳ping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1.配置问题。建议对照游戏配置要求表,查看电脑配置是否满足游戏要求,若配置较低,可尝试降低游戏内的画质;

2.后台程序过多。建议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软件,减少内存的占用;

3.服务器的问题。游戏暂时只有亚服、美服两个区服,建议选择较近的亚服进行游玩;

4.网络问题。因为游戏服务器不在国内,网络传输数据的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建议选择迅游加速器,对超级人类开启加速后进行游玩,迅游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卡顿、延迟高、掉线、丢包、掉帧等问题。


以上就是《超级人类Super People》掉线、卡顿、延迟高、跳ping、掉帧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超级人类Super People》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超级人类Super Peopl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