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超级人类网游加速器 >《超级人类Super People》怎么下载?需要加速器吗?

《超级人类Super People》怎么下载?需要加速器吗?

2021-12-07

《Super People》开启了全球封闭测试,很多玩家不清楚游戏的测试资格怎么得,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Super People的下载方法

1.打开steam客户端,搜索Super People并打开游戏页面,进入游戏官网:https://geegee.net/en

2.登录GeeGee账号,申请了测试的玩家,点击网页左上角的确认名单,确认后前往steam客户端兑换

3.在steam点击左上角游戏-在steam上激活产品-输入测试码-下一步-完成

4.兑换成功后,去游戏查看Super People,下载安装即可


二.Super People需要加速器吗?

Super People是一款全新模式生成射击游戏,而且游戏的服务器没有设立在国内,玩家在国内裸连游玩的话,游戏会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进不去等问题,这些问题是需要用加速器来解决的。

推荐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在迅游客户端搜索Super People,点击启动加速,加速成功后可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闪退、卡顿等问题,联机稳定流畅。


以上就是《超级人类Super People》下载教程及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超级人类Super People》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超级人类Super Peopl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