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网游加速器 >《暗黑2重制版》什么时候发售,配置要求高吗?

《暗黑2重制版》什么时候发售,配置要求高吗?

2021-09-17

《暗黑2》的重制版本《暗黑2重制版》在测试期间就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但玩家不清楚游戏什么时候发售及配置要求是多少,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发售时间如下:

《暗黑2重制版》将于9月23日在暴雪战网、PS4、PS5、Xbosone、Xbox series X、Switch平台发售。


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3-3250 或 AMD FX-4350

显卡:Nvidia GTX 660 或 AMD Radeon HD 7850

内存:8 GB

硬盘空间:30 GB

网络:宽带网络连接

解析度:1280 x 720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5-9600k 或 AMD Ryzen 5 2600

显示卡:Nvidia GTX 1060 或 AMD Radeon RX 5500 XT

内存:16 GB

硬盘空间:30 GB

网络连接:宽带网络连接

解析度:1920 x 1080


以上就是《暗黑2重制版》发售时间及配置要求一览。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能够为《暗黑2重制版》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速度慢问题,还能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问题。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暗黑2重制版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