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战地2042网游加速器 >《战地2042》帧数低、延迟高怎么办?解决办法

《战地2042》帧数低、延迟高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1-11-17

最近在《战地2042》的抢先体验中,有不少玩家遇到游戏帧数低、延迟高的情况,接下来给大家分享解决方法。

1.《战地2042》需要的显卡配置相对其他射击游戏而言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游戏容易出现帧数低延迟高的情况。

解决方法:设置游戏兼容性,找到战地2042的源文件,鼠标右键点击文件中的bf2042,选择属性-兼容性-选择禁用全屏优化后应用,对帧数的提高和延迟的降低有很大帮助。


2.游戏画质操作设置不是很契合当前的配置以及玩家的需求导致出现问题。

解决方法:在游戏设置中进行画质操作设置,全屏模式改为无边框,高保真物体数量设置为超高,特效质量设置为高,也可把语言繁中简中切换。


3.可能是网络问题导致游戏出现问题。

解决方法:重启路由器后还是出现问题的话,建议联系网络运营商或者自己更像版本低下的联网设备。

也可以使用游戏加速器来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迅游加速器,流畅运行无卡顿延迟,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


以上就是《战地2042》帧数低、延迟高的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战地2042》PC加速,也支持PS、Xbox、Switch加速,有效解决各位主机玩家在联机过程中出现的NAT类型严格问题,是玩家们的加速器首选。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


>>>战地204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