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先锋网游加速器COD18 >《使命召唤18》在steam叫什么?怎么购买游戏

《使命召唤18》在steam叫什么?怎么购买游戏

2022-08-26

使命召唤系列的《使命召唤18/使命召唤先锋》上线后,有不少玩家想要购买游戏,但不知道要在哪个平台购买,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使命召唤18》的英文名称是:Call of Duty: Vanguard。


不过《使命召唤18》没有上线steam平台,而是在战网平台上线的。战网平台分为战网国服和战网国际服,《使命召唤18》这款游戏上线的是战网国际服,玩家想要购买游戏的话就需要前往战网国际服进行搜索购买。


不过因为《使命召唤18》是一款外服游戏,玩家在下载过程中很容易遇到下载速度慢的问题,大家可以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下载加速,助力极限下载游戏。而且迅游还能有效优化网络,降低游戏延迟,解决掉线、延迟高、卡顿等问题。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也不用着急,现在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8》在steam叫什么?怎么购买游戏。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支持《COD18》全平台加速,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


>>>使命召唤18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