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永劫无间网游加速器 >《永劫无间》配置要求是多少?配置要求高不高?配置一览

《永劫无间》配置要求是多少?配置要求高不高?配置一览

2023-01-12

《永劫无间》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游戏对电脑配置要求高不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配置要求一览。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或更新版本

处理器: Intel i5 4代 或 AMD FX 630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TI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a) 可在720p/6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b)为了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我们建议您将游戏安装在SSD硬盘上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i7 7代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a) 可在1080p/6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b)为了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我们建议您将游戏安装在SSD硬盘上


对于《永劫无间》这款多人竞技游戏,建议玩家在游玩时先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降低网络延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迟高、卡加载、进不去等问题。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配置要求是多少?配置要求高不高?配置一览。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永劫无间》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永劫无间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