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永劫无间网游加速器 >《永劫无间》卡24 entertainment加载界面,无法运行游戏怎么办?

《永劫无间》卡24 entertainment加载界面,无法运行游戏怎么办?

2021-12-17

有不少玩家反映《永劫无间》一直卡在24 entertainment的加载界面,游戏无法运行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分享解决办法。

尝试安装.net和vc++ 64位环境进行解决:

1.下载地址:.net环境: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confirmation.aspx?id=30653

若.net环境无法正常安装,尝试重置电脑。

具体操作步骤:电脑开始键-设置-更新与安全-恢复-开始,执行前请注意核对下是否需要备份。

2.Vc++ 64位环境: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cn/topic/%E6%9C%80%E6%96%B0%E6%94%AF%E6%8C%81%E7%9A%84-visual-c-%E4%B8%8B%E8%BD%BD-2647da03-1eea-4433-9aff-95f26a218cc0

如果安装失败并提示有其他版本,请尝试卸载或者修复之前安装的旧版本。


尝试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永劫无间》加速解决:打开迅游之后,搜索“永劫无间”选择国服或者国际服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卡加载界面进不去的问题。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发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费领取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卡24 entertainment加载界面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永劫无间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