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先驱者网游加速器OUTRIDERS >《先驱者outriders》更新后老是掉线、服务器断开连接怎么办?解决办法

《先驱者outriders》更新后老是掉线、服务器断开连接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8-01

《先驱者outriders》近日进行了一次重大更新,有不少玩家在更新后游玩游戏,遇到游戏老是出现掉线、提示服务器断开连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使用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因为国内没有游戏服务器,玩家在连接服务器的过程中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掉线。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掉线、服务器连接断开的问题。

现在还有白嫖福利,直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

2.减少内存占用。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内容、cpu占用。

3.网络重置。可能是网络异常导致的,建议在迅游点击右上角三条杠-常用工具-网络重置,重置网络后再重启电脑,然后启动游戏游玩。


以上就是《先驱者outriders》更新后老是掉线、服务器断开连接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先驱者》outriders。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先驱者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