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先驱者网游加速器OUTRIDERS >《先驱者》更新 掉线 卡顿 连接断开怎么办?解决办法

《先驱者》更新 掉线 卡顿 连接断开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7-01

射击游戏《先驱者OUTRIDERS》最新的DLC“弑世者 Worldslayer”已经更新上线了,玩家将挑战全新的恐怖,探索前所未有的武器、模块与装备,通过全新的帕克斯混合分支职业专长树进一步打造属于你角色配置。

有很多小伙伴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掉线、卡顿、与服务器断开联机等问题,非常影响游戏体验,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


1.可能是玩家自身网络不稳定导致的。因为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电脑和服务器之间的物理距离较远,网络在传输数据的过程中会出现波动的情况,从而就会导致游戏出现问题,建议将路由器或光猫重启;

2.使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能够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进行加速,解决游戏掉线、卡顿、与服务器断开连接等问题;

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领取办法: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3.还有可能是电脑后台开启的联网软件占用了宽带,可以在开启游戏之前先把这些联网软件关闭。


以上就是《先驱者》更新,掉线、卡顿、连接断开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先驱者》Outriders加速,迅游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注册SE账号。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先驱者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