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7网游加速器COD17 >《使命召唤17》在steam里面叫什么 多少钱 购买教程

《使命召唤17》在steam里面叫什么 多少钱 购买教程

2023-03-13

《使命召唤17cod17》于2023年3月9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有很多玩家还不知道游戏在steam叫什么,多少钱,接下来给大家带来cod17购买教程。

《使命召唤17》在steam叫Call of Duty:Black Ops Cold War。


因为游戏的PC版本只上线了战网国际服,现在在steam平台上线,官方还开启了限时半价促销活动,标准版原价399元,标准版现价199.5元,3月24日结束半价活动,恢复原价。


steam购买《使命召唤17》教程:

1、先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点击迅游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2、之后搜索“steam”进行加速,迅游是免费加速steam、战网等平台的

3、加速之后就可以稳定流畅进入steam商店,之后搜索cod17的英文名Call of Duty:Black Ops Cold War,就可以搜到游戏了

4、进入游戏购买界面,点击“添加至购物车”,付款完成后就可以下载安装游戏了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7》在steam里面叫什么、多少钱,购买教程一览。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COD17》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联机,流畅游戏《COD17》。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7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