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派对动物网游加速器 >《猛兽派对/动物派对》在steam叫什么/英文名称/下载教程

《猛兽派对/动物派对》在steam叫什么/英文名称/下载教程

2023-09-01

《猛兽派对(Party Animals)》有不少玩家还不知道游戏上线了哪些平台,在哪里下载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猛兽派对》的英文名称为:Party Animals。


《猛兽派对》在steam的名称也叫《猛兽派对》。


《猛兽派对》steam下载教程:

1、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猛兽派对”进行加速。迅游免费加速《猛兽派对》,另外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兑换5天加速时长。

2、在迅游加速成功界面点击游戏工具处的“steam商店地址”即可进入《猛兽派对》的steam页面。

3、登录自己的steam账号,即可购买《猛兽派对》,也可以申请测试资格。

4、等9月20日游戏正式上线后,玩家就可以下载安装游戏了。若获得测试资格还可以提前进入游戏测试。


以上就是《猛兽派对/动物派对》在steam叫什么/英文名称/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加速《猛兽派对/动物派对》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猛兽派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