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创世理想乡网游加速器 >《创世理想乡》多少钱?steam叫什么?配置要求高吗?

《创世理想乡》多少钱?steam叫什么?配置要求高吗?

2022-10-14

开放世界沙盒游戏《创世理想乡》有一些玩家想要入手,但是不知道游戏英文名叫啥,价格多少,配置要求高吗?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创世理想乡》的英文名称是:Craftopia,玩家可以在steam和微软商店购买游戏,steam售价是80元。


《创世理想乡Craftopia》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or later

处理器: 2.0 GHz Dual Core or similar

内存: 8 GB RAM

显卡: VRAM 2GB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创世理想乡》可以联机游戏,对网络要求比较高,若直接裸连的话就会导致游戏联机超时、掉线、延迟高、卡顿等问题出现。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成功后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助力流畅游玩。

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创世理想乡》多少钱、steam叫什么、配置要求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创世理想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