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创世理想乡网游加速器 >《创世理想乡》怎么联机?联机不稳定怎么办?

《创世理想乡》怎么联机?联机不稳定怎么办?

2022-07-05

《创世理想乡》有许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不知道怎么联机游玩,有的玩家是遇到联机不稳定的情况,十分影响玩家体验,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一、联机方法:

1.准备hamachi或者其他可以建立虚拟局域网的软件;

2.出来开房的人以外,先不要开游戏,就在steam客户端等待;

3.等房主将房开好后,房主按下shift+tab邀请朋友一起游戏;

4.这时候邀请的玩家就会看到邀请,接受邀请后会看到一串特别的串流语法,同一按下确定;

5.进入游戏后可以做两种动作,一是给房主再邀请一次,二是自己输入房主ip。注意,一次只能进一个人,同一时间另一个人间加入会导致连接失败。


二、联机不稳定解决办法:

联机不稳定的情况,通常是玩家自身网络连接游戏服务器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导致的,建议大家使用加速器来解决。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能够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解决游戏联机不稳定的问题,助力玩家流畅联机。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创世理想乡》联机方法和联机不稳定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3小时。


>>>创世理想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