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死亡搁浅网游加速器 >《死亡搁浅》需要联网吗,怎么进入线上模式,联机方法

《死亡搁浅》需要联网吗,怎么进入线上模式,联机方法

2022-12-28

《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是由Kojima Production制作、索尼发行的一款动作游戏,也是小岛秀夫成立新工作室后的第一部作品。有很多玩家在游玩《死亡搁浅》时不知道游戏怎么联机,是否有联机模式,需要联网游玩吗,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死亡搁浅》是需要联网的。

联网之后玩家可以刷出其他玩家的建筑,同步其他其他玩家的建筑之后,玩家在通行中就会方便很多,而且进入线上模式之后,玩家之间还可以共享建筑的使用,特别是桥这类建筑,用了搭建器还要往里面填材料,游戏过程中玩家还需要修路,联网之后会有其他玩家往里面填材料。所以玩家们可以在修路和打开新区域的时候进行联网,进入线上模式。


玩家们想要进入《死亡搁浅》进入线上模式、联机的话,需要先用【迅游加速 器】对“死亡搁浅”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提升网速,优化网络环境,使网络连接服务器问题,正常进入游戏线上模式,进行联机。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还可以领取5天时长。


进入游戏之后,在游戏界面点击“登录(登录游戏服务器、进入在线模式)”,之后等登录按钮变成灰色的时候就表明已经进入线上模式了,玩家就可以和其他玩家进行联网了。


以上就是死亡搁浅需要联网吗,死亡搁浅联机方法。


迅游加速器支持《死亡搁浅》全平台加速,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稳定高效,可以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出现的网络波动,保障玩家的网络游戏环境流畅,新用户可以免费体验3小时,赶快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下载吧!


>>>死亡搁浅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