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死亡搁浅网游加速器 >《死亡搁浅》XGP什么时候上线?XGP下载速度慢解决办法

《死亡搁浅》XGP什么时候上线?XGP下载速度慢解决办法

2022-08-22

《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PC版是由小岛工作室制作、505 Games发行的一款动作游戏,也是小岛秀夫成立新工作室后的第一部作品。近期官方宣布《死亡搁浅》将加入微软PC Game Pass。那么具体是什么时间加入呢,什么时候可以下载游玩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505 Games与小岛工作室联合宣布,《死亡搁浅》将于8月23日加入微软PC Game Pass,北京时间8月23日早8:00正式上线微软。


游戏中的世界在经历了神秘的爆炸之后,引发了一系列超自然的事件,这些事件被称为“死亡搁浅”,导致整个地球变得面目全非。玩家将穿越在灾后的美国,尝试将支离破碎的世界重新“链接”在一起。只要玩家订阅微软PC Game Pass就可以免 费游玩《死亡搁浅》。


不过有不少玩家在微软下载游戏时遇到下载速度很慢的问题,这主要是玩家网络在连接服务器的过程中出现波动的情况导致的。建议玩家使用【迅游加速 器】来提升下载速度,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 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然后在迅游搜索微软,点击“微软商店|XGP”加速就可以有效提升下载速度,极速下载游戏。


以上就是死亡搁浅XGP什么时候上线?什么时间加入XGP,XGP下载速度慢解决办法。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死亡搁浅》玩家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死亡搁浅加速器下载地址